3603133.jpg

 

 

特色及評論  

  這是我國目前第一部簡明概括論 述“中韓佛教音樂學術研究”的教材與專著。專題研究,從視角上、方法論上、研究的深度上無疑會對佛教音樂的學習者與研究者,展示一個富有研究個性與研究參 照價值的學術園地。本書收集了在第三屆中韓佛教音樂學術研討會上的諸多論文。
 本書目錄  

  和平之音廣結善緣佛教音樂研究 的新起點將中韓佛教音樂研究推向深入梵音流佈歡喜吉祥《瑜伽焰口施食》儀軌中咒語、真言的結構佈局、表現形式及音樂藝術特徵南韓佛教音樂研究的現況及課題

 

 

編輯推薦
給親愛的你
作者:[韓]姜聲威/佟曉莉  出版社:遼寧教育出版社

地瓜的漫畫,沒有油光可鑒的漂亮髮型,沒有盈盈擺動的美麗飾物,更談不上什麼高檔香水的味道。然而,她卻裹著20幾歲楚楚動人的青春,藏著對擦肩 而過之人的思念,深埋著對家人的摯愛。所以,地瓜的漫畫,叫做..
莫拉和我
作者:(日)大成由子楊儼  出版社:遼寧教育出版社

每當我走在迎風搖曳的草叢中,我總覺得自己會遇見小小的莫拉。
那綠色的清香仿佛能把我帶到那片心中的原野。
那片原野上有著能令我 歡笑的明亮的綠色,也有能令我哭泣的稼明的藍天。也許,大多..
逢魔時刻
作者:席娟  出版社:江蘇文藝出版社

《逢魔時刻》是席絹的一部作品,是一部讀來古怪的小說。從故事的大框架來看,是一部十足十的武俠小說的架構。足足可以寫成跌宕起伏、驚心動魄的幾 十萬言巨著。本書大大向武俠靠近了一步,構架和文氣都是武..

持續熱銷
作者:(日)東野圭吾  出版社:北京瓊版圖書經銷部(海南出版社)

在揭開兇殺案的謎團時,也揭開了一個人性的瘡疤……  真正線索並不在於命案的現場,而是藏在前前後後的人物互動之中,藉由那些外表光鮮而內 部病態的社會關係,引發出一場不可避免的悲劇。這部作品不是純..
作者:卡夫卡  出版社: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孩子與父母之間玩的是一場教育遊戲和成長遊戲。遊戲的規則是由父母先行確定的,在玩的過程中,孩子先是遵守規則,繼而質疑規則、躲避規則,最 終挑戰規則。這個過程的漸變事實上發生在每一個家庭之中。 <..




新書關注

一 個中國人在中國的遭遇


小 時代2.0虛銅時代


笨 賊一籮筐1-偷天餡餅


租 來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ssear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