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詩選
作 者:福建師範大學中文系古典文學教研室 選注 出 版社:人民文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04-01 ISBN:702006864
簡 介:《清詩選》講述了:我國古典詩歌,源遠流長。唐 代詩歌的成就最高,在內容和形式兩方面都得到高度的發展。宋詩有過分議論化、散文化的毛病,但在反映民族矛盾和藝術特點方面,也有新的成就。元明兩代,文 學的主流轉向戲曲、小說,詩歌比較衰微。明末清初,出現了像顧炎武、王夫之那樣具有進步的民主思想和強烈的民族思想,並且詩功也深的詩人;像錢謙益、吳偉 業那樣才學富足,能夠轉移風氣的詩人,本來具備了振興詩歌的良好條件。但清代的特定的政治背景又使它的創作成就受到了很大的限制。更多>


囧囧後宮記之奪宮
作 者:雲易著 出 版社:雲南人民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06-01 ISBN:722205867
簡 介:    宮鬥?為什麼要為了一個男人,而且還是 花心大蘿蔔的男人爭得死去活來啊!
    與 其成為某人的後宮之一,還不如把某人和他的後宮臣子,全部變成自己的後宮。
    這是一個 把尋常男人看成黃瓜,把普通女人看成蘿蔔,眼睛裏只看得見美人的終極花癡的後宮故事!更多>


無敵豆丁:第二輯:嘻哈小大人
作 者:蝸牛動漫畫工作室 編繪 出 版社:中國市場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7-01-01 ISBN:750920126
簡 介:《無敵豆丁》是由優秀漫畫原創團體蝸牛動工作室 傾力打造的一套帥氣之作。講述了一個超級baby的幽默趣事,本書以一種奇特的視角描繪了一個超級baby眼中的成人世界。爆笑?詭異?神奇?無聊?就讓 豆丁自己就好了。
豆丁的自白書:
大家好,我是豆丁,我才不是贊同別人對豆丁的看法,他們的想法完全可以用一個等式來表示:豆丁=年幼+ 無 知!這是什麼邏輯嘛,完全是對我聰明才智的誹謗!最起碼你見過……你見過頭這麼大的豆丁嗎?!別笑,雖然你聽說過天才兒童,但是你聽說過天才嬰兒嗎?我可 以準確目測出經過我眼前的美女的三圍,我可以訓練狗狗去偷老爸的精彩雜誌,我還能……告訴你們吧,我最大的能耐,就是把所有人逗得笑成四仰八叉……別看我 小哦,我目前的最大目標就是超過我的偶像──蠟筆小新!更多>


無敵豆丁:第一輯:家有淘氣包:爆笑漫畫
作 者:蝸牛動漫工作室 編繪 出 版社:中國市場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01-01 ISBN:750920125
簡 介:《無敵豆丁》是由優秀漫畫原創團體蝸牛動工作室 傾力打造的一套帥氣之作。講述了一個超級baby的幽默趣事,本書以一種奇特的視角描繪了一個超級baby眼中的成人世界。爆笑?詭異?神奇?無聊?就讓 豆丁自己就好了。
豆丁的自白書:
大家好,我是豆丁,我才不是贊同別人對豆丁的看法,他們的想法完全可以用一個等式來表示:豆丁=年幼+ 無 知!這是什麼邏輯嘛,完全是對我聰明才智的誹謗!最起碼你見過……你見過頭這麼大的豆丁嗎?!別笑,雖然你聽說過天才兒童,但是你聽說過天才嬰兒嗎?我可 以準確目測出經過我眼前的美女的三圍,我可以訓練狗狗去偷老爸的精彩雜誌,我還能……告訴你們吧,我最大的能耐,就是把所有人逗得笑成四仰八叉……別看我 小哦,我目前的最大目標就是超過我的偶像──蠟筆小新!更多>


無敵豆丁:第三輯:惡搞無極限
作 者:本社/蝸牛動漫畫工作室 編繪 出 版社:中國市場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12-01 ISBN:750920124
簡 介:《無敵豆丁》是由優秀漫畫原創團體蝸牛動漫工作 室傾力打造的一套 帥氣之作。講述了一個超級Baby的幽默趣事,本書以一種奇特的視角描繪 了一個超級Baby眼中的成人世界。爆笑?詭異?神奇?無聊?就讓豆丁自己說 好了。 豆丁的自白書: 大家好,我是豆丁,我才不贊同別人對豆丁的看法,他們的想法完全 可以用一個等式來表示豆丁=年幼+無知!這是什麼邏輯嘛,完全是對我聰明 才智的誹謗!最起碼你見過……你見過頭這麼大的豆丁嗎?別笑,雖然你聽 說過天才兒童,但是你聽說過天才嬰兒嗎?我可以準確目測出經過我眼前的 美女的三圍,我可以訓練狗狗去偷老爸的精彩雜誌,我還能……告訴你們 吧,我最大的能耐,就是把所有人逗得笑成四仰八叉狀……別看我小哦, 我目前的最大目標就是超過我的偶像——蠟筆小新! 嘿嘿,就從今晚尿床——畫個地中海地圖開始吧!更多>


囧囧後宮記之鬧宮
作 者:雲易著 出 版社:雲南人民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06-01 ISBN:722205868
簡 介:    宮鬥?為什麼要為了一個男人,不不!正 確的說法是偽裝成黃瓜的花心大蘿蔔的男人爭得死去活來啊!
    與其成為某人的後宮之一,還不如把某人和他的後宮臣子,全部變成自己的後宮。
    這 是一個把尋常男人看成黃瓜,把普通女人看成蘿蔔,眼睛裏只看得見美人的終極花癡的後宮故事!更多>


黃埔軍校的將帥們
作 者:王曉華//張慶軍 出 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05-01 ISBN:720807234
簡 介:    中國軍事走向現代化,黃埔是個重要裂變 之源。黃埔軍校是中國現代軍事的搖籃,為民國時期的國共兩黨培養了大批傑出的軍事人才與高級將領。本書生動記述了黃埔軍校對中國近現代歷史所刻下的深深烙 印。書中概述了黃埔歷史風雲,記述了黃埔軍校及其培養的將領對於中國近代軍事現代化的深遠影響,又細緻描述了與黃埔息息相關的歷史人物,展示了黃埔軍人為 了國家的興盛、富強而作的頑強努力,弘揚了黃埔軍人、將領們在反抗外來侵略戰爭中的豪放英雄氣概,包括共產黨高級將領與國民黨抗日十大名將的英姿,也以沉 重的筆墨記述了國共鬥爭中黃埔將領們一幕幕風風火火、恩恩怨怨的歷史風雲……他們是各自黨和軍隊的重要領導和中堅,既有攜手合作共同討伐北洋軍閥,浴血抗 擊日寇侵略的燦爛業績,也有相互角逐,血戎相向的慘烈。他們的師生之情、同窗之誼又往往被階級黨派之爭所淹沒,但又還是會留下絲絲印痕,黃埔情結揮之不 去,書中也有不少反映這恩恩怨怨的鮮為人知的真實故事。作者還以具體的史實,探尋了黃埔軍校培養的將領與隊伍不同於以往軍隊的特色,講述了將領們的文化素 養,思想素質教育等等。作者還以文學手筆記述了黃埔將領的更多>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珍藏版
作 者:辛夷塢著 出 版社:江蘇文藝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06-01 ISBN:753992647
簡 介:《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珍藏版)》講述了:自 喻為“玉面小飛龍”的鄭微,洋溢著青春活力,心懷著對鄰家哥哥——林靜濃濃的愛意,來到大學。可是當她聯繫林靜的時候,卻發現出國的林靜並沒有告訴她任何 消息。生性豁達的她,埋藏起自己的愛情,享受大學時代的快樂生活。卻意外地愛上同學校的陳孝正,板正、自閉而又敏感、自尊的陳孝正卻在畢業的時候又選擇了 出國放棄了鄭微。 幾年後,林靜和陳孝正都出現在鄭微面前,而工作後的鄭微也糾葛在工作、感情甚至陰謀之中。鄭微感情的天平,會傾向於哪一個呢?更多>


樹木時鐘
作 者:(德)英姆迦德﹒魯特(Irmgard Lucht)文/圖;顧白譯 出 版社:萬卷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2009-06-01 ISBN:780759873
簡 介:    這是一套知識性、文學性、藝術性完美結 合的科學繪本,它與新課標科學教材同步。榮獲德國青少年文學大獎,作者以清新流暢的文筆,描繪出植物和動物在四季中不同的面貌;以華麗秀美的圖畫,揭示出 關於太陽、大地、樹木、草地、花和蝴蝶的鮮為人知的秘密。
    本冊為《樹木時鐘》。更多>


三國演義(少年版)
作 者:改編:劉曉光 出 版社:江蘇少年兒童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05-01 ISBN:753464592
簡 介:《三國演義》是我國第一部長篇章回體小說,作者 羅貫中元末明初人。 《三國演義》用生動形象的語言、豐富多彩的文學手法再現了從東漢末年到司馬炎代魏近一個世紀的社會大動蕩史,政治權宜、軍事圖謀、外交折沖和日常社會生活 交相輝映,人物傳神栩栩如生,情節跌宕曲盡其妙,儼然一幅氣勢恢弘勝境迭出的絢爛畫卷。作品以其題材正大、思想宏富、內蘊豐厚和鋪陳歷史的獨到筆墨,為歷 代讀者喜聞樂道。作品問世數百年來,不分中外,也無論經濟、政治、軍事和外交等各個領域,或者日常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從中汲取鑒戒,獲得啟迪。 本書由第十六屆冰心兒童圖書獎獲獎作家劉曉光先生整理編撰。編撰力圖準確把握原著作者創作意圖和作品旨趣,兼顧藝術真實和少年閱讀對歷史真實的實際需要, 保留原著故事主幹和主要人物的文字原貌,刪除枝蔓的細節和人物,避免了原著結構鬆散、文字拖遝的美中不足。對於生冷字詞和文言色彩較為濃重的語句則作了淺 顯並接近原著風格的改寫。為便於讀者閱讀欣賞,每章開篇試作評點,包括簡短的思想內容分析、人物或事件評介,有些地方還對小說創作與欣賞稍有探討。 本書注重少年讀者閱讀需要,中等及其以上文化的讀者更多>


中南大剿匪紀實
作 者:彭新雲 易忠 李佑軍 出 版社:解放軍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01-01 ISBN:750655660
簡 介:這是一段全面反映在建立和鞏固新中國的歷程中人 民解放軍與特殊敵人採用特殊的形式進行一場特殊戰爭的紀實文字。 這是新中國歷史一段波瀾壯闊、曲折複雜、可歌可泣的歷史,值得後人永遠記憶! 
   本書記述了對國民黨敗退前後有計劃潛留、遣返的匪特武裝,被打散後流竄為匪的國民黨正規軍殘部,遺漏于各地負隅頑抗的國民黨地民團及其他反動地主武裝, 被國民黨收編加委的各類歷史慣匪和職業性土匪,聚眾進行武裝暴亂的反動會道門,起義投誠改編後又反叛的原國民黨武裝,由潛伏匪特組建的各類反革命地下軍等 匪徒的鬥爭。鬥爭的主要形式是:進剿股匪,清剿散匪,捕捉匪首,平息土匪和反動會道門暴亂,聚殲潛入的武裝匪特。更多>


說文解字:插圖本
作 者:(東漢)許慎 出 版社:萬卷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2009-03-01 ISBN:780759653
簡 介:本書保留了《說文解字》原書小篆,後跟楷書字 頭。之後放置標準中文拼音和大徐本反切注音輔助閱讀。次行為《說文解字》原文,保留其最原始的風貌。再次為譯文,以白話文形式翻譯解釋《說文解字》的文字 訓詁。   為豐富本書內容,我們在查閱大量古籍資料後,整理出一批來自於出土文物、鐘鼎銘文和古代典籍的字源。並在字源下方標注了字源的出處,讓讀者以直觀方式 體會字形在不同歷史時期的演變過程。同時我們也精心挑選大量古版畫插入書中,精美古樸的歷代名家版畫,從不同角度闡釋字義,描繪字義所蘊含的無限風味。   《說文解字》流傳至今的大多是宋朝刻本或是清段玉裁之註釋本,而諸多文字的讀音隨著歷史文化的發展而變遷,本書中可能出現中文拼音標注與大徐本切音不 一致的情況。為保留原書風貌,切音不隨中文拼音做改動,仍保留大徐本切音不變。力求將一本保持原書體貌且又內容豐富易懂的《說文解字》呈現給讀者。   文字,在我們的生活中佔據著無法取代的地位,沒有它,便難以想像社會如何運轉、發展。它不但是一本字典,更是一個文字的舞臺,講說著文字世界的歷史, 為漢字尋祖探源。就讓《說文解字》帶我們穿越時空、拂去歷史塵埃,展示那只屬於文字的魅力更多>


千萬個明天
作 者:殷健靈 出 版社:江蘇少年兒童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05-01 ISBN:753464647
簡 介:    《千萬個明天》是殷健靈2009年最新 奉獻的小說佳作。
    暑假, 初一女生海瑟薇和父母一起來到泰國攀牙海灣度假。但是,美好的假期卻因父親的離奇消失而中斷……小說以不同尋常的 開頭展開了一個錯綜複雜、豐富而感性的成長故事。這個故事發生在短短一年間,卻向讀者展示了非常豐富的寓意和內涵:無常人生中的錯失與堅守、無望與希望、 無奈與承受、愛與痛、逃避與擔當、拯救和自我拯救……
    小說語言凝練清新,格調高遠明快。境界闊大豐厚,是一部典型的成長小說。更多>


棉花糖-至上勵合首部星光紀念圖文志-(附贈一本)
作 者:至上勵合著 出 版社:湖南人民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06-01 ISBN:754385703
簡 介:《棉花糖——至上勵合首部星光紀念圖文志》是天 娛傳媒旗下藝人組合至上勵合第一部官方圖文志,對他們來說意義重大。為表示對此本圖文志的重視,至上勵合五子除了一同撰寫了文字部分之外,還特別創意用自 畫簡筆畫來對文字部分進行解析,希望能貼近粉絲們的生活,相信會得到粉絲們的喜歡。書中不僅有至上勵合組合成員的手寫日記、還首次曝光了其成長經歷、對夢 想的寄望以及對愛情的憧憬。據製作方透露,圖片部分全部採用之前未在任何媒體公佈過的獨家照片,可見製作方對此書出版的重視。隨書附送的DVD內容也別出 心裁的將前期“勵志操”徵集活動中徵集到的各地粉絲會自製的“勵志操”收錄其中。而本書的封面採用了粉色的設計感,讓整個畫面充滿青春的朝氣,給粉絲帶來 清新自然的感覺。據悉,製作方為配合此書的出版,還特別設置了“LUCKY STAR”環節,讓粉絲們與至上勵合完全互動。更多>


花小錢扮名媛
作 者:朵琳編輯部 出 版社:遼寧教育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04-01 ISBN:753828259
簡 介:60個敗家女子的省線秘招,不管你是節儉大學 生,或是吃苦上班族。只要懂得省線的小訣竅,追求時尚不必再大撒鈔票,只要500元,從服裝到配件、鞋子、彩粧。輕鬆打點一身名媛貴氣,貧窮貴婦界的小氣 達人!經濟不景氣,薪水不會漲,荷包緊縮,預算有限。想晉級上流名媛,難道只有大撒鈔票這一招嗎?不!花小錢也能穿出華麗貴氣,衣服、鞋子、小飾物重點搭 配,輕鬆晉級名媛不是夢!平價粧出好魅力,華麗5眼粧——必殺技step by step,美麗從小處省起,DIY動手打造天然保養品。更多>


豬仔仔的時光機
作 者:豬樂桃/編繪 出 版社:現代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05-01 ISBN:780244316
簡 介:大白兔、麥麗素,花生牛扎,不倒翁、螢火蟲,幼 兒園的畢業典禮,有多少時光的碎片散落在你一路蹣跚的腳印裏?
傍晚人來人往的街上,遇到多年不見的師長,你可會猛然覺醒——童年已隨時光永遠逝去?
永遠回不去的過去,永遠忘不了的回憶,延續《我的家在西雙版納》的傷感與甜蜜,重溫作者從孩提到少女的一段有淚有笑的成長——
坐上豬仔仔的時光機,讓我們一起追憶似水年華,追憶已漸漸泛黃的畫面中,那些叫做純真的點點滴滴……更多>


笑話一籮筐
作 者:李睿 出 版社:哈爾濱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05-01 ISBN:780753542
簡 介:笑話是一種以諷刺為主要藝術特色,具有強烈喜劇 效果的小故事。它在民間文學的百花園裏,像一株色艷味香的奇葩,是男女老少必不可少的美味佳肴、人生旅途上的快樂伴侶,深受人們的喜愛。
本書匯集了中外幾千則幽默笑話,包括家庭幽默、校園幽默、愛情幽默、軍事幽默、動物幽默、交通幽默、醫療幽默、國際幽默、機智幽默、商業幽默、職業幽默、 愚人幽默、諷刺幽默、生活幽默等諸多內容,集幽默性、詼諧性、生動性于一體,是一本不可多得的笑話大全,讓你在輕鬆閱讀的同時,享受幽默帶來的魅力!更多>


巴黎的憂鬱
作 者:(法)夏爾﹒波德萊爾(Charles Baudelaire) 郭宏安 出 版社:上海譯文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05-01 ISBN:753274615
簡 介:波德萊爾提出了他心目中散文詩的特徵:“沒有節 奏和韻律而有音樂性,相當靈活,足以適應靈魂的充滿激情的運動、夢幻的起伏和意識的驚厥。”波德萊爾雖然不是散文詩的創始人,但他是第一個把它當作一種獨 立的形式並使之趨於完善的人。他把《巴黎的憂鬱》看作“整條蛇”:“去掉一節椎骨吧,這支迂迴曲折的幻想曲的兩端會不費力地接上,把它剁成剁成的小塊吧 等。
這些思想,無論是出於自我,還是從事物本身涌出,都立刻變得過於強烈。快感中的力給人一種小安和有益的痛苦。我的神經太緊張了,只發出陣陣 強 烈而痛苦的顫抖。
而現在,滅的深度令我驚恐它的純潔使我憤怒。大海的無情,景象的不變,又引起我的反感……啊!難道應該永遠痛苦嗎,或者永遠 逃避 美嗎?自然啊,你這冷酷的媚惑者,你這戰無不勝的敵手,饒了我吧!不要再引動我的慾望和驕傲了!對美的研究是一場殊死的決鬥、藝術家恐怖地人叫一聲,隨後 即被戰勝。更多>


七夜雪
作 者:滄月 出 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ssear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