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杜斯短篇小說選
布羅斯散文選
(域外小說新譯叢書)週末晨昏
美國名家散文選
英國名家散文選
羅斯金散文選
杜勒斯--冷戰外交家

人類的藝術(上下)
發現挪亞方舟
宜家的故事--與英格瓦.坎普拉德對談
簡愛
草葉集
貓與鼠
文藝對話集
薩特文學論文集
為詩辯護
苔絲
被審判的女醫生
重塑你的生活
達利的秘密生活
他們
我的米海爾
如此運動生涯
貓·狗·馬
星雪火
杜拉斯選集—話多的女人
伊索寓言
窮理查德歷書
朱斯蒂娜
心愛的
英國詩史
植物園
女巫師
鋼鐵是怎樣練成的
逃亡者
茶壺烈酒
我坐在這裡,等待,等待
我愛過而又失去的女人
我曾經愛過你
新婚旅行
第三類女性
我遊歷的河山
我的窗
伊萬傑尼索維奇的一天
成功聖經
成功天敵
雁來紅
一片雪
泡與沫
三作家
三大師
維蘇威火山
熱曼妮.拉瑟頓
彼得堡(白銀時代叢書)
欺騙女人的男人
飛翔的石頭天使
刀叢血花
外面的世界
黑夜號輪船
閨中女友
大探險家
愛倫.坡精品集(上下)
雙城記
天真時代
彩虹幾度
誰怕誰
超現實主義導論
米修與中國文化
美的存在與發現
河邊小鎮的故事
東京人(上下)
天授之子
再婚的女人
踏浪女人(白銀時代叢書)
虛偽者的狂歡節
死亡和報應
床上的謊言
先報復後娛樂
青春之門(全三冊)
舉燭人
邪惡剋星
殊死較量
超級鬥士
牛虻
沙漠法則
首相的正義
泰戈爾散文詩全集
蘭波詩全集
莎士比亞詩全集
海涅抒情詩集
八次奇遇
俠盜亞森、魯賓
鴿房女屍案
幽靈城市
追蹤烏鴉大盜
有毒的水
空空如也的墓
燃燒的劍
老宅鬧鬼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ssear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