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6930.jpg

 

本書目錄  
 
  動物我是動物嗎?年齡長大,我高興嗎?差異我和別人一樣嗎?父母我該為爸爸媽媽做些什麼嗎?外表你喜歡照鏡子看自己嗎?自由我是誰,我能自己選擇嗎?
 文章節選  
 
  《我,是什麼?》內容簡介:我是動物嗎?長大,我高興嗎?我和別人一樣嗎?我是誰,我能自己選擇嗎?我該為爸爸媽媽做些什麼嗎?……?……關於這些問題的妙解趣答就在《我,是什麼?》中。它幫助小讀者從認識自己開始,進而認識更多的人和事,逐漸破解繁難的人生謎題:自己和他人,變化和成長,理解自己正是理解世界的第一步。
 作者介紹  
 
  奧斯卡·柏尼菲,一位哲學博士和師資培訓人,更是一位暢銷童書作家。他在世界各地建立了哲學工作室,推廣成人與兒童哲學智慧課程。其哲學作品暢銷世界各地,教育思想惠及二十多個國家的普通大眾。
其出版的作品從內容豐富的兒童圖畫是到教學工具書,每部作品都能與讀者產生良好的共鳴,引導大人(家長、老師)以開放的態度面對孩子的問題,同時能和孩子進行思考性的對話。其教育理念是為教育界注入多元性的人生哲思,讓孩子更有創造力與探索精神。

 

本書摘自:中國圖書網 www.bookschi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ssear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